棘城志

七水之都的franky

最近复习OP,看到七水之都系列,回归萌冰山和franky,在网上找了一圈,几乎只有萌,没有文,偶尔有一篇,还设了权限,看的我几乎变成OP常见尖牙脸。

同人多腐美型,其实我能理解。只不过很喜欢弗兰奇,即使白痴脱线,有过很不光彩的过去,跟受人尊敬的冰山比,似乎只是个搞笑的不靠谱角色,仍然很喜欢。OP是个从头到尾都讲述人的梦想的故事,每个人前进,都有不同的目的,别人不甚清楚,但我想我能理解弗兰奇。

弗兰奇一家总是以搞笑恶人的形象出现,但能被这群人尊为大哥,甚至于可以为了他跟世界ZF作对丢掉性命也不惜,证明这个身材怪异的搞笑家伙,其实是个有足够宽广的胸怀包容大家,并且在关键时刻其实很可靠的男人。虽然看上去总是一副不靠谱的样子(WT这个喜欢恶搞的家伙。。。),其实是真正的别扭吧,用搞笑的外表来掩饰真正的心情。汤姆先生被抓走后,他和冰山其实就是彼此唯一的家人,两个都已经成年的男人,见面仍然笨蛋傻瓜的吵个没完,他其实担心冰山的安危,听到冰山死讯(伪)的表情明显不只是惊诧,拐弯抹角的担心之后,再见到冰山仍然大声的叫baga,说实话,OP不美型,所幸我已经不完全的跳出了美型限制,OP很热血,所以我几乎不萌,但是看了这样的弗兰奇,我仍然萌到了,这就是所谓的别扭阳光搞笑受啊。虽然WT很清楚的表现他画的是兄弟情,是男人的友谊,但是很热血很别扭,一路浸泡着鲜血和眼泪的最亲近又最微妙的关系,不YY怎么对的起腐女之血。

之前的弗兰奇,其实也是非常可爱的啊,身材还是个普通人的家伙,有着嚣张的蓝头发和长长下睫毛,没准我理解这个家伙的原因之一是我也有很长的下睫毛。。。。

弗兰奇那时候还是个阳光健气到嚣张的家伙,冰山则很对得起他名字的拉着脸站一边,曾经是多么美好的少年时代,就在吵吵闹闹的时候这么悄悄过去了。

看七水之都的时候,其实还非常萌那个城市,WT的画风,真是适合大手笔,想起来,七水之都的原型,大概就是威尼斯,包括节日里戴的面具,水面上走的刚朵拉,到城市时刻面临被淹没的危险,都和威尼斯如出一辙,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机会去一次威尼斯,就像自己已经站在伟大航路的七水之都上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