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城志

【学警系列 起跑线番外1 】【安子豪x钟立文】大开眼戒

安子惠放开鼠标,回头看她哥哥安子豪。

“恋爱辅导?”

点头。

“暗恋?”

点头。

“对方很难搞?”

拼命点头。

“一刻钟三百块,不打折,不赊账,不接受信用卡。”

“。。。。。。。。。”

“说吧。”

“是我在PTS的同学啦,隔壁班的,跟我关系。。。。不大好。”

“哦,你们平时都有什么来往?”

“上课嘲笑他,下课跟他打架。”

“上小学时追我的男生都这么做。”

“。。。。。。。。”

“目测情敌多少?”

“有个青梅竹马。”

“按照TVB的规律,青梅竹马注定单飞。他不是威胁。”

“还有A班B班甲乙丙丁闲杂人等。。。。”

一鼠标抽过去。

“说重点!”

“A班他有一个朋友,好像经常跟他吵架,吵完又好好完又吵。”

“相对于闲杂人等,确实是这种人比较有威胁。”

“那我跟他吵完又吵吵完还吵,怎么没见他特别待见我!”

“哥,现在你面前有三条路,A,直接过去跟他表白。”

“不出意外他会直接过来宰了我。”

“B,什么都不说,暗恋他一辈子,看着他结婚生子然后咬着小手绢看着满天晚霞说只要你幸福我愿意。。。。。。”

“。。。。。。这个好像不太符合我的风格。”

“C,跟他继续吵继续吵,频率和强度都加大到之前的三倍,然后由他身边对他居心叵测的人告诉他,‘那个安子豪一定是对你安了什么什么心’,然后等待时机,趁虚而入。”

“。。。。。。。。”

“时间到,拿钱来。”

安子惠的估计并没有出太大的错误:青梅竹马最后单飞,跟警察甲乙丙丁比,那个吵了又好好了又吵的好朋友,的确更有威胁。安子豪找某人吵架的频率和强度都大幅度提升,一个礼拜后,有人告诉某人,‘B班那个安子豪看你的眼神不大对哎’。

唯一的失误是兄妹两人都没想到的,曾在PTS教官内部广为流传的八卦事件。

04级学员入学面试时候,照例回答为什么想做警察,曾经有个叫钟立文的小男生一脸傻笑的回答,为了一个男人。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